天气预报:
 
北京理想乐宇科技有限公司
摘要:文章来源:

北京理想乐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集产品研发、规模生产、销售推广、客户服务及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托玛琳汗蒸房、桑拿房、频谱能量屋、远红外理疗、泳池、SPA池、榻榻米等康体休闲设备,公司在秉承传统养生理念的基础之上,致力于现代养生休闲文化产业。

    公司不惜重金引进人才,特聘请中科院教授、中医老专家以及业内著名养生专家组成公司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多家医院、理疗康复中心、美容养生机构、星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公司总裁带领专家教授和公司骨干先后考查访问日本、韩国、德国、俄罗斯、芬兰、印度、法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走访了国内40多个省市和城市,研究人们居住环境、气候、地理、饮食及生理体制,以设计健康时尚特色养生产品为导向,引导人们注重养生,研发出多款适合不同人群、环境、体制的康体休闲养生产品,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

    公司在广东设有26000㎡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与2012年又在山东济南投资6000万建设生产基地,并以北京为营销中心扩展到全国198家经销商和21个销售中心。产品主要出口日本、俄罗斯、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拥有18家一级经销商,180家加盟商。

    公司创建以来,专注产品的研发和品牌的推广,“理想乐宇,您身边的养生专家”让更多的人关注养生,健康长寿。公司拥有产品研发生产团队、精英销售团队和安装售后服务团队,通过国外引进的先进管理经验,建立了从市场到设计生产再到售后跟踪服务的一体化规范流程。公司迅速成为国内一流的养生休闲产品供应商,公司产品遍布全国180多个城市,另外公司的养生加盟会馆也在全国迅速推广。我们不仅为客户生产性能卓越的产品,为星级酒店、会馆、度假村和SPA会所提供解决方案,还为家庭制定养生计划。

    “拥抱理想乐宇,乐享健康生活”。在现代化高度发展的今天,健康的身体才是幸福生活的关键,公司以环保的理念、先进的设备、全新的工艺、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愿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精诚合作,专注养生事业,携手并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