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佛山市彩狐石材有限公司
摘要:文章来源:

佛山市彩狐石材有限公司以九尾狐为品牌,以广东佛山为总部,以云浮为主要生产基地,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创新型石材企业。九尾狐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居空间和公共空间的集成与定制服务,包括石材异形加工、材料组合(石材/瓷砖)、空间设计、安装等整套服务,让空间真正实现石材私人定制。
     佛山总部为产品的开发、设计和营销基地,下设开发中心、设计中心、软件中心、营销中心等四大部门。
    开发中心致力于工艺的研发,首次将3D打印精密模具石材成型技术、水转印表面技术和3D喷墨精雕技术引入到石材行业,引起石材加工工艺跨越式的飞跃。开发中心拥有模具工程师、花色开发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等各类技术人员10余名,分设有模具中心、云数据中心、检测中心、无尘实验室等开发检测机构。

无尘实验室


  UV喷绘机



    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家居空间和公共空间的设计服务,可在十五分钟内实现效果图实景的快速出图,真实呈现业主个性化场景定制。设计中心拥有一个由20余名由各类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涵盖3D建模、CAD、平面、空间结构、空间应用设计等方面,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新楼盘户型、整体家装和展厅展位等设计服务以及个性化的石材解决方案。

       设计中心 

     

    软件中心致力于产品数据库、楼盘户型数据库以及3D灯光快速渲染器等软件系统的开发,为产品营销和空间设计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持。

 软件中心   

     

    营销中心负责市场的开拓,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上百个销售网点,初步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