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山东中亦九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摘要:文章来源:

"好乐居"隶属于 山东中亦九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好乐居多维整装全屋定制项目由山东中亦九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生产并在全国执行品牌推广运营。

山东中亦九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禹城市,公司园区占地33000多平方,拥有三个生产车间,数十条生产线,集加工、配件、仓储一体化,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室内外新型装饰材料及其配套设施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4年,中亦九州投入巨资,联合国内装饰材料界数位在行业内研究经验长达40年的前辈专家,研发出国内独立生产的第一款耐候达12000小时的自洁型室外集成墙板,突破了国外技术封锁。

中亦九州还是国内第一家将超合金膜应用在户外的民族企业,并通过了耐候、防火、防潮、保温、隔音、环保等国家级权威部门的检测,产品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