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可瑞康”被曝含肉毒杆菌毒素 海口婴幼儿用品店有售
摘要:文章来源:

    海口网8月4日消息(见习记者 钟元韬)据新华网报道,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集团旗下部分产品可能涉及肉毒杆菌毒素污染。同时,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要求进口商立即召回可能受污染产品,并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进一步加强新西兰输华乳制品的检验监管。记者随后对海口市部分超市进行走访。

    8月4日,记者走访海口市多家婴幼儿用品店以及家乐福、大润发、旺佳旺等各大连锁超市,除了部分婴幼儿用品店有售“可瑞康”婴儿配方奶粉外,各大连锁超市并无销售。

    一位家乐福超市的店员告诉记者,“可瑞康”属于百分之百的国外奶粉,大超市里是没有出售的。“我没听说过有哪家超市卖这牌子(可瑞康),反正家乐福是从来没有卖过。”记者又走访了大润发、旺佳旺等连锁超市,发现并没有出售该品牌奶粉。

 随后,记者在海垦路一家婴幼儿用品店里看见,店中有售“可瑞康”奶粉,记者发现该品牌奶粉装罐上并无汉字,二段婴儿配方售价240元。经询问店主告诉记者,该品牌奶粉在海口市没有进货渠道,这是“港货”,前两天才进的货。当记者告诉店主“可瑞康”相关报道,店主表示很吃惊,表示自己并没有关注该事件。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