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5·20计量日”宣传服务活动在湖北省全面展开
摘要:文章来源: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今天,是第12个“世界计量日”,按照统一部署,全省17个地市州质量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举行了大型计量工作宣传服务活动。

  在武汉市的活动现场,武汉市质监局发布对黄金首饰、定量包装商品等开展计量专项抽查信息。专家及技术人员现场接受市民计量投诉及相关知识的咨询,并对衡器防作弊作识别演示。商家代表就“诚信计量”进行了自我承诺。同时,还为市民提供商品量复称;血压测量、血压计现场检测等服务。

  这次活动,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介绍,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民生、计量为民”。通过这一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计量法律意识、商家的自律守法意识。监督部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计量管理长效机制,真正做到计量工作为民所知、为民所用、为民所享。把计量惠民落到实处。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