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内蒙古计量院提高技术保障力维护消费者利益
摘要:文章来源:

本报讯 (刘 勇 记者李 艳)为了满足呼和浩特市及周边地区客户的检定需求,内蒙古自治区计量院新购置了101型太阳膜透过率测量仪及显微镜检定装置,并已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检测准确度。


    受工商局及太阳膜经销商委托,内蒙古自治区计量院每年对市场流通领域的各种类型汽车玻璃窗膜等进行市场抽检,需要配备更为先进的检测设备以满足工作需要。因此,该院新购置了太阳膜透过率测量仪。该设备透过率示值最大误差为2.0%τ,透过率测量重复性1.09%τ,可用于玻璃、镀膜材料、有机材料、涂料等透光物质的光学透过率测试。新购置的显微镜检测标准器与原有的检测装置相比,分辨率高、使用方便,可以检测裂隙灯显微镜、手术显微镜、生物显微镜和金相显微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