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河南济源企业厂长培训班分析诊断找症结
摘要:文章来源:

本报讯 (杨静婉 记者孙中杰)日前,59名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在河南济源市质监局的组织下,参加了该局举办的201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厂长培训班。


    培训班上,59家企业的领导悉数到场,针对该市2010年度以及2011年一季度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定期检验中出现过的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查找症结。济源市质监局负责人对不合格产品的门类及特点进行了剖析,毫不留情地做了“当面敲打”,要求生产企业建立进货索证制度,完善进货台账,加强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严把原料进货验收和产品出厂检验关。同时,对不合格企业整改提出要求。两家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负责人在培训会上进行了典型发言。


    在此次培训班上,济源市质监局还明确了对企业的帮扶义务,主动承诺要当好企业的娘家,定期为企业送技术信息,抓好质量管理和标准培训,并制定了对不合格企业进行改进的“一厂一策”方案。《中国质量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