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山市质监局再获企业赠牌匾致谢意
摘要:文章来源:

近日,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和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派代表来到中山市质监局第二分局送上“严格执法 公正廉明”和“秉公执法 品德高尚”的牌匾,以感谢该局在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落实“三打两建”工作,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7月20日,该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位于中山市东凤镇东和路一街4号的一手机充电器生产工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查获该生产工场生产的假冒伪劣的手机充电器7180个,货值共490460元,执法人员现场将上述手机充电器成品、手机充电器半成品、制假原材料和制假工具全部扣押。由于该案案情复杂,涉案货值较大,执法人员现场将此案移交中山市公安局东凤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经了解,目前3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该局通过一系列打假行动,有效地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打假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净化了市场环境,切实维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