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深圳市召开2006年市长质量奖暨名牌表彰大会
摘要:文章来源:

10月9日,深圳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召开2006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暨中国世界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表彰大会,向获奖企业颁发大奖。许宗衡市长、卓钦锐副市长、陈应春副市长、唐杰秘书长、陈文江副秘书长、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惠博阳副司长、省质监局罗少华总工程师、市质监局张绮文局长等出席会议,深圳市实施名牌战略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获奖企业和全市优秀企业的代表近450人参加了大会。 

  今年,深圳市质量和名牌工作硕果累累:评选出年度市长质量奖企业2家;新增中国世界名牌产品1个,总数2个,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与青岛并列第一;新增中国名牌产品15个,总数达58个,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与上海并列第一;新增中国驰名商标3件,累积达到16件。深圳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名牌之都"。 

  获2006年市长质量奖的康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和获 "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荣誉称号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各获得300万元奖励;获 "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企业则得到100万元的奖励。

  深圳市此举旨在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我市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改善经营绩效、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品牌创新能力,实现由"速度深圳"向"效益深圳"的历史性跨越。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5 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